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在Curves運動,教練經常耳提面命的提醒會員,肌肉訓練結束後,必需搭配伸展動作,不僅可以提高運動效果的19%之外,還能增加柔軟度,雕塑好身材,讓肌肉更緊實有力。

 

那麼過年期間,若不能來Curves運動該怎麼辦呢?除了在Curves運動,完成伸展之外,這套伸展12招式還有4個好處,即便不在Curves運動的時候,也能隨時隨地的使用: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rve重新正義店/又瑄  運動時間:0年6個月(運動150次)/體重:+0.5kg/體脂率:-3.7%/體脂重:-2.26kg/肌肉量:+2.1%/總體圍:-7cm

                          

平常櫻櫻美代子的我,手機滑著看到可爾姿女性運動,就抱著好奇的心情,報名體驗看看。生平第一次的運動就獻給了可爾姿。起初,大家都是體重迷思,為何沒有降體重?我也是。沒想這麼多只要有時間就來運動吧!

1/2報名,到現在6月就已經100次運動了。結果效果太驚人了!脂肪從33.5%下降到29.8%,肌肉量從24%上升到26.1%。體重沒變,曲線卻變得明顯了,是不是太不可思議了!精神、體力、柔軟度也明顯變好了。愛遊山玩水,到處趴趴造的我,也不用怕沒有體力。運動後的一個月,我開始每天飲用curves乳清蛋白2包,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便便以前都是稀稀的。現在,排出的是很健康的香蕉的形狀,讓我覺得很開心。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家認為】每週以減輕 0.5 公斤為目標,則每日應減少 500 大卡。通常設計減重飲食女性 1,200~1,500 大卡 / 天。

當然熱量減少愈多,體重減輕愈多,可快速獲得成就感,但過度嚴苛的節食讓人出現虛弱、掉髮、情緒 不穩和營養欠缺,一旦解禁,食慾大開,又落入肥胖的惡性循環。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rve南崁中正店/健琪  運動時間:3年0個月/體重:-2kg/體脂重:-3.34kg/肌肉量:+1.5%/

                      

900T達標,向著1000T邁進 我從小就討厭運動,因為喘,因為不會調整呼吸,因為身體不舒服…..因為跳高跳不好,摔傷下巴,小四那年被家人逼著去跑操場,那感覺就只有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

慢性病,過敏……的診斷結果,我從來都不陌生,還有醫生建議我出國去,說不定這些毛病就好了,於是我更有藉口不要去運動。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rves新莊新泰店/淑齡  運動時間:3年3個月 (運動584次)/體重:-2.4kg/體脂率:-3.2%/體脂重:-2.4kg/肌肉量:+2.54%/總體圍:-6.5cm

                 

來運動前家裡的階梯腳都上不去,要扶著牆壁才能走上去,醫生說是老化,要定期到醫院復健,讓我意識到身體真的不行了,有一次的母親節女兒帶我去買漂亮的衣服,一起去百貨公司逛服飾店時,店員一直推薦女兒多款新穎服飾,把我當陪客!開口請店員幫我也推薦衣服時,卻要我去大尺寸服飾店挑選較合適,讓我心裡很受傷,女兒在試衣間聽到我和店員的對話,當下就帶我去她天天運動的地方「Curves」,當場看她做每一項運動器材!

剛好有一位笑容可掬的教練問我是否需要試做看看,在教練專業又熱情的指導下,完成了五,六個器材。身心頓覺舒暢!所以,從那天起,我就加入了Curves的行列至今!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斜方肌是從頭骨底部、肩胛骨最外側和鎖骨連成的這一塊區域,這是控制頭與肩部的肌肉群,可使頭部抬起和傾斜,並使雙肩抬起或穩定。也協助脊椎活動固定的重要功臣。

何時會用到斜方肌

  1. 把電話夾在耳朵和肩膀之間時
  2. 揹著從肩膀垂掛下來的物品時(行李、背包、皮包等)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類的身體是有記憶力的,透過長期而規律的訓練,人體的肌肉會因此具有更好的力量、耐力與協調力。若因為各種外務而犧牲運動長達1個月的話,很可能會使肌肉運動的能力下降、體內組成變化,如:肌肉量下降、基礎代謝下降,進食後的熱量易累積體內,增加體脂肪。同時,若整個冬天都暴飲暴食的話,細胞會以為你每天需要這麽多的熱量,這麼重的體重也合理,所以當夏天來到需要稍微顯露體態時才來減重,就會十分困難。

 

在忙碌的生活中,怎麼做可以維持運動效果呢?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rves台中大墩店/筱琦  運動時間:2年1個月 (運動253次)/體重:-1.5kg/體脂率:-3%/體脂重:-1.79kg/肌肉量:+1.4%/總體圍:-20.5cm

                      

變瘦、變美是大部分女性的渴望,曾經自己有很長一段間因身材而缺乏自信,甚至否定自己,羨慕可以在海灘穿上比基尼的那些自信女孩,因為自己從來沒有擁有穿上它的自信!

 在每天上班來往的路上,我經常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抬頭看著路口健身房裡努力的身影,這樣的日子長達1年之久,卻從未有勇氣跨越心理障礙,總是不斷的找藉口,好比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也因此我的改變之路延宕好久好久,而那些沒停過的藉口也讓自己始終在原地打轉。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