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斜方肌是從頭骨底部、肩胛骨最外側和鎖骨連成的這一塊區域,這是控制頭與肩部的肌肉群,可使頭部抬起和傾斜,並使雙肩抬起或穩定。也協助脊椎活動固定的重要功臣。

何時會用到斜方肌

  1. 把電話夾在耳朵和肩膀之間時
  2. 揹著從肩膀垂掛下來的物品時(行李、背包、皮包等)

 

若斜方肌僵硬恐會…

若頭部太長時間往前傾與固定低頭使用手機,會讓斜方肌承受過多壓力,而造成肩膀僵硬痠痛。也有可能會壓迫微血管導致血液循環不佳。

 

訓練斜方肌有甚麼好處?

背部更緊實、避免圓肩駝背,還能幫助促進血液流動、改善肩頸僵硬痠痛問題。

 

如何在Curves鍛鍊斜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