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重新正義店/又瑄  運動時間:0年6個月(運動150次)/體重:+0.5kg/體脂率:-3.7%/體脂重:-2.26kg/肌肉量:+2.1%/總體圍:-7cm

                          

平常櫻櫻美代子的我,手機滑著看到可爾姿女性運動,就抱著好奇的心情,報名體驗看看。生平第一次的運動就獻給了可爾姿。起初,大家都是體重迷思,為何沒有降體重?我也是。沒想這麼多只要有時間就來運動吧!

1/2報名,到現在6月就已經100次運動了。結果效果太驚人了!脂肪從33.5%下降到29.8%,肌肉量從24%上升到26.1%。體重沒變,曲線卻變得明顯了,是不是太不可思議了!精神、體力、柔軟度也明顯變好了。愛遊山玩水,到處趴趴造的我,也不用怕沒有體力。運動後的一個月,我開始每天飲用curves乳清蛋白2包,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便便以前都是稀稀的。現在,排出的是很健康的香蕉的形狀,讓我覺得很開心。

以前我是一個從不運動的懶女人,自從生了一對雙胞胎之後就已經停經。新陳代謝都變慢了。骨質疏鬆的問題提早來。來到可爾姿之後。朋友們都發覺我的改變。間接影響我的好姊妹也一起來運動了。長年支氣管過敏的我也改善了很多,不會沒事就聽到,我一直咳咳咳~。

這裡是一個有歡樂、有感染力充滿正能量的的地方。會一直讓你想來運動,教練們也具有親和力跟專業度。看到我改善這麼多的地方。別猶豫了,你也一起來感受這充滿魅力的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