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專家認為】每週以減輕 0.5 公斤為目標,則每日應減少 500 大卡。通常設計減重飲食女性 1,200~1,500 大卡 / 天。

當然熱量減少愈多,體重減輕愈多,可快速獲得成就感,但過度嚴苛的節食讓人出現虛弱、掉髮、情緒 不穩和營養欠缺,一旦解禁,食慾大開,又落入肥胖的惡性循環。

 

當我們每日熱量攝取低於 1,200 大卡, 就很難從限量的食物去滿足身體各種營養需求,而需借助綜合維他命、礦物質補充。每日低於 800 大卡更需小心,最好在專業的醫護人員指導下使用極低熱量配方取代日常飲食,它是經過設計的高蛋白,並能百分之百滿足維他命、礦物質需求的專業配方。

 

【如何做?】

目標設定不要好高騖遠,反而容易打退堂鼓;以做得到為原則。可參考漸進式做法,例如微小行為修正(戒除含糖飲料、酒精、零食宵夜,並細嚼慢嚥,增運動量),每日輕鬆減少 200 大卡,再逐步增強運動及飲食分量控制,朝向日減 500 大卡邁進。在均衡飲食原則下,耐心經營, 總有一天射中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