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肥胖控制」聽起來是老生常談,但是「肥胖」可能就在妳我身上,它所衍生出來的各種問題,卻是萬萬不可輕忽的事實。

                                             規律運動是肥胖控制不可少的元素

規律運動是肥胖控制不可少的元素

● 造成肥胖的原因: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漢口店/亦薰

運動:5個月/體重:-1.8 kg/體脂重:-3.25Kg

                                                 %e4%ba%a6%e8%96%b03

以前本身就是一個不愛運動的人,又加上離開了學生時代不會有體育課,更不可能說要去”動”了,那時的我日夜顛倒常熬夜,愛跟朋友喝酒四處去玩,之後雖然交了男朋友不再日夜顛倒,但卻跟男友吃零食、炸物、飲料,這樣累積下來一年內造就了我體重重了10公斤,代謝狀況很差,免疫系統也很不好,整個人就是非常糟。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那篇:【用行動愛自己】 致:想運動,不知從哪裡開始的人!!
一開始就請讀者用心回答第一個問題:想健身最強烈的「明確」動機是什麼? 形塑「希望的自己」!!

                                                        %e7%b2%be%e4%bf%ae-%e6%8b%9b%e5%91%bc-1_%e5%ae%98%e7%b6%b2%e7%94%a8

                                                                                              相偕運動,是養成規律運動的好方法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數女生運動時穿著一般內衣,當肢體活動時,是不是感到有些不方便呢?我們今天就來聊聊為何運動時應該要穿「運動內衣」。

                                                               201611-%e9%81%8b%e5%8b%95%e5%85%a7%e8%a1%a3%e8%a1%9b%e6%95%99_forfb-01

穿著運動內衣的優點:

胸部是由乳腺及脂肪組成,本身並沒有任何支撐力,所以在運動時,較容易造成胸部韌帶受傷或外擴。而穿著合適的運動內衣運動,可完整包覆及支撐,不僅感到舒適、有安全感,也更方便活動。運動時應該穿著運動內衣,可盡情運動,並增加運動效能。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員分享】小萱(化名)

一週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對一般人而言或許容易,但對於生病抗癌的人來說卻是非常辛苦的事,小萱(化名)在治療一年後加入Curves,雖然辛苦,但是她願意堅持,只為了恢復健康…。讓我們一起給予祝福,因為,有祝福,就有力量!!
以下來看看她的分享。

                                                              100814-article-photo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1012-%e5%90%b3%e5%ae%b6%e9%ba%9f%e9%86%ab%e5%b8%abbanner-01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之癌症,發生高峰約在45-69歲之間,約為每十萬名婦女188-194人,發生率及死亡率分別為每十萬人口65.9及11.9,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逾2000名婦女死於乳癌,相當於每天有29位婦女被診斷罹患乳癌、6位婦女因乳癌而失去寶貴性命。

對於乳癌的預防建議除了定期篩檢外,也建議要從事規律的運動且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運動跟乳癌有何關係呢?2013年研究指出有運動的人比沒有運動的人乳癌發生率減少12%;每周2小時從事中等程度到劇烈運動的人,罹患乳癌風險下降5%;停經後婦女不論肌耐力、體重及腰圍狀況,只要持續保持運動的人也可減少10%乳癌的發生風險。因為運動可以調控身體賀爾蒙的變化,如女性賀爾蒙及胰島素,其中女性賀爾蒙已知和乳癌的發生率有關係;研究指出透過運動除了可以增強心肺功能外,還可以降低體內的女性賀爾蒙及胰島素,進而減少乳癌或其他相關癌症的發生率。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會員

每年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在Curves的會員中有不小心生病了的姐妹,某分店一位會員(不便具名)勇敢分享她的感受。我們呼籲女性朋友們要定期檢查,早發現早治療,一起加油…..。以下謝謝她的分享,同時也予以深深祝福。

                                                                        100914-bca-ribbon

在還沒有來到Curves時,我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但是在Curves為了想要變瘦、變健康,我都很準時的到店鋪運動,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自認是個健康寶寶。不料在2014年8月發現我的乳房有疼痛感,且頻率不斷增加…當醫生告訴我必須面對漫長的治療之路時,我徹底崩潰了…滿腦的後悔懊惱,不斷自責自己為什麼要拖延?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916-2_%e5%ae%98%e7%b6%b2%e7%94%a8

從教練手上傳遞健康快樂給家人朋友,是很棒的分享!!

「腦內啡(endorphin)」是大腦分泌的一種令人感到快樂放鬆的荷爾蒙,我們來拆解這個名詞:endorphin = endo(內在) + morphin(嗎啡)。也就是由大腦自動產生、類似嗎啡一樣可緩解疼痛與具有鎮靜作用的天然止痛劑,能夠帶給人快樂的感受。

很神奇的是,除了運動之外,當我們對人們付出無條件的關懷時,會因幫助人而獲得滿足感,此時,大腦會分泌令人愉悅的腦內啡,而且即使在事後回想這助人的經驗,在回想的過程中也會刺激大腦分泌腦內啡而再次湧現幸福感。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