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漢口店/亦薰

運動:5個月/體重:-1.8 kg/體脂重:-3.25Kg

                                                 %e4%ba%a6%e8%96%b03

以前本身就是一個不愛運動的人,又加上離開了學生時代不會有體育課,更不可能說要去”動”了,那時的我日夜顛倒常熬夜,愛跟朋友喝酒四處去玩,之後雖然交了男朋友不再日夜顛倒,但卻跟男友吃零食、炸物、飲料,這樣累積下來一年內造就了我體重重了10公斤,代謝狀況很差,免疫系統也很不好,整個人就是非常糟。

我開始發現我以前的衣服、褲子全部穿不下,變成只敢穿彈性褲,衣服都還要加個小外套遮住我變胖的身材,開始不再能穿漂亮衣服,也開始很懶得打扮,漸漸地就會很沒自信。

但是在遇到Curves之後,發現這邊給我的環境很安心、乾淨,每個親切的教練給我鼓勵會成為努力運動的動力,讓自己下定決心,變回以前有自信的自己。

現在我努力運動了快將近6個月了,我改變了不少,原本不愛的運動的我,變成現在一星期保持運動五天的習慣,飲食習慣也從吃零食、炸物、飲料變成六大類均衡,喝白開水、蔬果汁,而且改變最大的是,我的代謝狀況變得很好,每天會固定排便,現在早上精神狀況也很好,我的體脂肪也明顯下降很多,讓我深深體會到運動對我是影響非常大的。

雖然現在我還沒達到我的理想身材,但是我還是會持續運動、努力,找回我的好身材、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謝謝Curves讓我有堅持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