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多數女生運動時穿著一般內衣,當肢體活動時,是不是感到有些不方便呢?我們今天就來聊聊為何運動時應該要穿「運動內衣」。

                                                               201611-%e9%81%8b%e5%8b%95%e5%85%a7%e8%a1%a3%e8%a1%9b%e6%95%99_forfb-01

穿著運動內衣的優點:

胸部是由乳腺及脂肪組成,本身並沒有任何支撐力,所以在運動時,較容易造成胸部韌帶受傷或外擴。而穿著合適的運動內衣運動,可完整包覆及支撐,不僅感到舒適、有安全感,也更方便活動。運動時應該穿著運動內衣,可盡情運動,並增加運動效能。

不同的運動應搭配不同運動內衣:

因為每個運動的晃動程度都不盡相同,但都同樣會對胸部造成影響,可以運動激烈的程度為區別選擇:

-激烈運動: 建議穿寬肩帶的壓縮式運動內衣,此內衣會讓胸部緊貼胸腔,減少上下晃動。對胸部的包覆度及支撐性都比較好,且協助肩膀及背部分擔重量。

-靜態運動:可穿細肩帶的運動內衣,對胸部做了完全包覆及支撐的效果。例如:瑜珈及伸展看似不怎麼激烈的運動依舊會拉扯到胸部部位的肌肉,還是建議穿著運動內衣較適當。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呢?

首先,要先知道自己較常進行哪一類運動。

接著,就是要試穿,每個內衣的設計及版型都可能造成尺寸上的差異,千萬不能依平常穿的內衣尺寸做直接購買!

試穿時有幾點要注意:

胸部被包覆完整,腋下沒有多出的肉溢出,不造成胸壓感或勒痕。

試著稍微跑跑看、跳跳看,確認胸部受到完整的包覆與支撐。

吸濕排汗的布料非常重要,避免因悶熱潮濕使胸口皮膚長疹子或粉刺。

運動內衣正確脫法:

千萬不要像男生脫衣服一樣雙手交叉去抓兩邊衣角,這樣雙手都會被卡住脫不下來也穿不上去,手臂肩膀也容易受傷,內衣耗損也會變高。

正確的方式:左手去抓右邊的下胸部分,直接往上拉,右手就只要往上伸直就好,一邊拉出來,頭就出來,就可脫掉運動內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