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新莊新泰店/靖芬

運動:1年多/體重:63.2kg→59.5kg/體脂:37%→34.9%/總體圍:515cm→506cm

                                                      靖芬9

當初選擇加入Curves的原因,是因為自從生完小孩之後,體重就一直有增無減,常常讓人以為一直在懷孕,因為身形腫、肚子大,想減肥了,卻給自己一堆藉口,「今天吃明天減」的惡性循環想法,身體也因為肥胖而很容易累。

直到有一天騎車看到Curves女性30分鐘運動中心!!!一度懷疑30分鐘真能有這效果,考慮之下來試試運動,在這裡運動有個非常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Curves會不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而且來運動還會有鼓勵的小獎品,每天運動雖然只有短短半小時,但身體明顯變得很有體力。

再配合Curves乳清蛋白和教練們細心教導,精神變很好、睡眠品質也不再因失眠而睡不好,運動兩個月體脂就有下降2%,肚子小7公分,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差好多,我妹妹也因為看我這樣也一起來運動。

我覺得能瘦那麼快除了每天運動,再來就是有搭配乳清蛋白,每次喝完都有飽足感,也不會想亂吃其他的東西了,有時候宵夜也會以乳清蛋白來代替,體重和體脂很明顯下降許多,少吃多動!現在周遭的家人和朋友,看到我不斷為自己改變,都紛紛想加入Curves運動,一起開心運動、開心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