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台中崇德店/雅莉 運動時間:3年7個月 (運動683次)/體重:-5.7kg/體脂率:-5%/體脂重:-4.21 kg/肌肉量:+2.1%/總體圍:-20cm

                                  雅莉

過去曾以代餐減重的關係,只要正常吃晚餐就會開始慢慢復胖,所以後來晚餐都只能吃少量水果以取代代餐,那段時間雖有嚐試做快走、慢跑等運動,但效果始終不佳。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與同事閒聊,得知同事有到Curves練肌肉,當時提及有氧運動搭配肌肉訓練一起練、效果會比較好,所以我就抱持著試試的心態來到Curves。

當初加入的想法其實只為了減重,但就在加入前的2~3個月,因為一直咳嗽而到大醫院檢查、檢查後發現是家裡整修時吸入過量灰塵而引發的氣喘,當時因為並非先天就有氣喘,故有問醫生是否能治癒?醫生回答氣喘是不可能治癒的,所謂的治癒是一年完全不使用控制藥物,這個回答真的讓我心情瞬間掉到谷底,心想我真的不想靠吸入劑過一輩子,後來看診期間亦陸續問了二個大醫院的醫生,結果都是回覆我相同的答案。

但運動半年之後,我開始在醫生的許可下慢慢降低藥物使用次數,至今我已三年多無使用控制藥物,到達醫生所謂的治癒標準,也破解了醫生初期的說法。

加入至今,除了體脂、體重皆下降至標準值,與長時間久坐導致肩頸酸痛的問題改善外,最大的收獲應該就是我可以不再使用氣喘藥物,更可以對醫生大聲說氣喘是可以治癒的!

最後,非常感謝崇德店教練群的諸多指導,在這邊除了有非常好的運動氛圍,另也學到很多運動、飲食的相關知識,讓我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