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分享】懶得運動的"寶貴", 卻在Curves養成運動習慣, 找回"寶貴"的身材與健康!!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
【會員分享】寶貴

運動時間:7個月
體 重:-3.7kg
體脂率:-4.4%
體脂重:-4400C.C

體 圍:-13.5cm


運動經驗:

我是一個很懶得運動的人;在來可爾姿前有上過瑜珈課程但因為坐骨神經痛也停了瑜珈課程;自己很熱愛吃美食,但因隨著年紀增加,肌肉量慢慢開始流失,讓我的基礎代謝降低又加上沒有規律運動習慣...慢慢發覺我的下半身開始肥胖起來,短短半年時間體重上升了4公斤
 
然而發現家裡附近開了一家女性健身中心(Curves剛開始其實並沒有很大的興趣想說試試看給自己重新運動機會後來竟然在運動中找到興趣也因此我變得更健康不用靠藥物也慢慢的瘦身下來,可爾姿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養成規律運動的地方
 
運動的分享:
Curves 是一個結合肌肉有氧和伸展的運動短時間又有效果的幫助到健康減掉我的體脂肪達到全身塑身真的很值得推薦忙碌的女性們。
 
想對會員說的話:
不管你是有身體的痠痛或是減重的問題只要在可爾姿持之以恆的運動都能達到自己想要的運動效果。
 
想對Curves說的話:

 

很謝謝Curves有一個可以規律運動的場所讓我的身體逐漸慢慢恢復健康肌肉量增加身材變得更緊實起來裡的運動中找回自己的自信教練們每一次的指導。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