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26821_官網用努力減重,卻一直復胖嗎? 辛苦了,Curves理解這份心情,但是只要將身體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減重」可以不用是一生的懸念。

關鍵在於您用什麼方法減重? 觀念是否正確? 願不願意為「身體的好」而下定決心調整飲食生活?

肥胖,不只是美不美的問題而已,它反映了生活的步調習慣問題,減重前,何不拿起筆來,思考、寫下自己可能肥胖的原因:

平常有沒有規律運動? 有沒有好好睡覺、好好喝水? 有沒有在飲食上講究營養均衡不過量? 有沒有經常喝含糖飲料? 有沒有用正確的方法紓解生活壓力? 有沒有亂吃減肥藥而愈減愈肥? 有沒有不當節食?…,這些都是造成肥胖的因素,也會連動身體健康。

最不ok的減重方式就是「不當的節食」,一節食體重計的數字就下降了,一點都沒 錯,但是,不當的節食最先耗掉的是肌肉、不是脂肪。容易引起身體不舒服、氣色差、循環差、容易疲倦生病、血壓失控…。因為節食,把黃金肌肉消耗掉,基礎代 謝率下降,燃燒脂肪的機制當然也下降,只要飲食恢復正常,「復胖」就是避免不了的事。賠了健康,身材也好不了。        

                                                        錯誤減肥的危機

希望「減重不NG」嗎? 
(1) 規律的Curves(肌肉有氧伸展)運動,增加體內肌肉量,會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脂肪適度降低體脂率,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
(2) 一個月改掉一個坐息或飲食上的壞習慣,用1次改掉1個習慣的方式,較容易成功。

這樣做,所有的狀況「由負轉正」:
翻轉為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減重,正常均衡的飲食,不用挨餓;可以正常和同事聚餐;身材變緊實、快樂逛街買衣服;肌耐力變好,有體力到處旅行、從事戶外活動。

無論您幾歲,為了促進健康、維持好身材、快樂自由的生活,都應該這麼做。寶貴的身體是自己的,最該保護它的,不就是妳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