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
【會員分享】麗蓉
57歲/運動12個月
體 重:-4.9kg
體 脂:-3.6%
體脂重:-3350c.c
體 圍:-58.4cm
身體年齡:-10歲
 
                              
 
《減重經驗》
還沒參加Curves可爾姿前我利用晚上時間走運動場10圈,偶爾會偷懶,或是下雨我就自己找藉口不去囉。雖然體重都能維持在55公斤。但去年五月量體重時,哇!怎麼多了快3公斤,很恐慌且不開心,再這樣下去會變胖妹了,沒有好身材穿漂亮衣服了。可能更年期的關係,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變差,心肺功能也不佳,也害怕慢性疾病的發生
 
去年6月大媳婦(怡君)拿Curves可爾姿DM給我,可以去體驗看看。去年6/19那天我去可爾姿體驗,感覺和外面健身中心不同,沒有電視可以看,器材也不同,同時可以鍛鍊不同部位,30秒在器材上,30秒在踏板上,很新鮮,還有教練們笑臉迎人、很親切,讓我決定簽約持續運動至今。
 
《Curves可爾姿運動的分享》
在自己的懷疑中開始可爾姿運動以及親切的教練鼓勵,開始試著一週3次運動,但是我自己覺得可以維持一週3~5次,運動時教練會不定時來督促,問今天要努力做還是輕鬆做,我會每一天努力維持在綠色,隔天就會保持在綠色。
 
教練也會常常分享一些瘦身的知識,還沒來Curves可爾姿運動時不知道一天水量要達到體重的30倍,很重要,運動完要補充蛋白質。在Curves可爾姿真的學到很多的知識,讓妳在運動時一點都不會無聊,很快2圈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伸展。還有一件很期待的是每月量身之約,讓妳充分瞭解身體尺寸及體脂的變化,也會在量身那週做得更努力。在Curves可爾姿運動已經快12個月了,4月份量身瘦了共4.5公斤,哇!成績我很滿意,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達到我的目標,可以同時健康瘦身到50.5公斤,並充滿自信,加油!
 
《想對會員說》
來Curves可爾姿還有一個重要的收穫,就是睡眠,之前晚上睡覺到半夜都要起來上廁所,現在晚上都不會起來,直接一覺到天亮,精神也變好了,腰酸背痛也消失,體力也增加了。Curves可爾姿是肌肉、有氧、伸展三種運動的結合,在器材上正確、範圍、速度,就不會有運動傷害,而且每天只要30分鐘就能完成運動,讓自己更健康,有較好的身材。
 
《想對Curves可爾姿說》
來Curves可爾姿運動的好處很多,除了瘦下來之外,每天壓力造成的情緒緊繃,讓一天的煩躁,放鬆下來。

感謝Curves可爾姿的團隊,教練們天天精心設計不同的主題,專屬於女人的運動,在專業、親切、熱情的教練指導下,同時將快樂渲染每位姐妹,讓一起運動的姐妹們在快樂心情的氣氛中,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感恩感恩,無限感恩,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