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在2016年3月30日,我們有一篇貼文:【愛運動-自信美】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其中有一段如下:

It Makes You Stronger…
身體適能訓練能強化一個人的精神力,身體能力變強了,自信心也會如太陽般升起。若你為了工作或自身必需努力達成目標時,運動的作用力讓妳有無限可能、幫助你提昇成效。尤其是從事比妳的體能所能承受更強一級的重量訓練之後,自信十足的意識會更堅定地完成任何事。
 
                                                                           精修-早晨 (1)_官網用
 
這段話之中,假若妳想完成的目標是減重,那麼,經過重量訓練之後的妳,身型變好、心理層面上亦大大提升:產生一種自我喜悅的感覺-「好棒!!我克服了!!」。
 
這不是口號而已,根據人體與大腦因運動而產生正向變化是有理可證的。大腦及身體裡擁有正向因子,正等待妳以運動刺激啟發:多巴胺(dopamine) 以及恩多芬(endorphins)。
 
以Curves的油壓式重量訓練來說,於熟悉器材操作後,可以適度依體能自我挑戰,「正向因子」開始啟動,產生快樂感,對於「要達成目標」的想法就會更堅定而持續進行,而產生很棒的成果。
 
就是這樣一個過程,一連串後續的正向改變也開始了,不知不覺中自然「克服」許多阻礙,放下多餘的擔心:
1. 以為做不動的重量訓練?
原來可以破除想像,不但做得動,還可以一步步自我挑戰。產生:「我可以克服這件事,當然就可以克服任何想做的事」的自信。
2. 克服了之前「為不運動找藉口」的習慣。
定好schedule,去Curves運動就對了,終於養成運動習慣!!
3. 克服心理上對運動的排斥感(許多女生很不愛運動),轉而愛上運動。
它不再是小時候不愛上的體育課,而是實際上可以在快樂環境中改善身材、健康,最天然無副作用的好方法,漸漸的,改變的感受如閃爍仙女棒一樣的美妙。
4. 克服了以為無法改變的體重身型?
是真的耶~健康瘦了,不用再穿大size的衣服遮掩鬆垮部位,妳可以站起來和老公(男友)開心跳支舞。
 
我們平常會在工作中尋求成就感,而有規律運動者,會為妳的成就感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