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618

妳都穿什麼衣服來Curves運動呢? 一般的純棉服飾,雖然擁有不錯的吸汗效果,但乾燥的速度很慢,如果在運動時穿棉質的服飾,往往會在流汗之後產身整個人黏膩不堪,且汗臭味持久不散的結果,是不是很惱人呢?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貴蘭

運動時間:10個月/體重:-7.9 kg/體脂率:-3.9 %/體脂重:-5.37 kg/肌肉量:+1.4 %/總體圍:-37.5 cm

                     貴蘭

一直不忌口的我,過了更年期後,體重竟然不知不覺的超重了許多,當我有所反應時,身體健康已亮起紅燈,體脂肪過重,心悸、爬樓梯就喘,皮膚變差、免疫力下降等。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雅茹

運動時間:1年1個月/體重:-6.4 kg/體脂率:-4.5 %/體脂重:-4.32 kg/肌肉量:+1.6 %/總體圍:-35 cm

                        0613

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體力大不如前,代謝也越來越差,加上工作一整天,已經沒有多餘的體力再去面對小朋友及家事,體重也在無形中一直往上竄。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馨儀

運動時間:10個月/體重:-2.3 kg/體脂率:-0.8 %/體脂重:-1.31 kg/肌肉量:+0.1 %/總體圍:-21 cm

                            0609

運動減重一直以來都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隨著年紀的增長,代謝變慢,可說是難上加難啊!曾經也加入健身房、瑜珈館、請私人教練、按摩……等,都要花好多的時間、金錢、精力,但是效果不佳又要一直強迫自己去……說真的一點都不快樂,好像多了一件苦差事,持續也不久。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碧月

運動時間:9個月/體重:-3.2 kg/體脂率:-1.6 %/體脂重:-2.14 kg/肌肉量:+0.6 %/總體圍:-16 cm

                              0605

在一個巧合機緣下進入了可爾姿,因此在可爾姿預見未來健康的我。原本我是沒在運動的人,但是進入可爾姿讓我對健身房的印象改變了,更讓我喜歡這樣的女性專屬運動健身房,可爾姿讓我得到很多,增加了很多運動知識,才知道以前很多運動知識是錯誤的。有了可爾姿帶我走捷徑邁向健康。可爾姿有很多的活動讓會員跟小太陽感情拉近,也因為有這群小太陽,熱情活力的帶動,讓我去運動時很開心,更能放鬆紓壓,盡情享受運動,很有上可爾姿的動力。可爾姿也讓我有機會認識了很多親和力十足的會員,感受到親切得像認識已久的朋友,可以聊心分享喜悅,這也是進可爾姿的一項難得的收穫,進可爾姿更大的收穫是,我的職業傷害手臂受傷,不知哪時候開始,不痛了耶~開心~原本以為這病痛會就這樣跟著我了~😂竟然因為進了可爾姿做肌肉訓練,讓我找回了健康,心情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我會繼續堅持運動下去,謝謝可爾姿,也謝謝可爾姿這群可愛的小太陽,也祝福妳們喔!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04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許多人開始有危機意識,為了穿上短袖短褲開始做準備。最懂女生的Curves環狀運動輕鬆訓練大家最在意的肌群:

1.    揮別媽媽手、蝴蝶袖,雙臂輕盈又緊實!

換上夏裝時,鬆軟的手臂總是讓人覺得尷尬? 透過Curves器材訓練妳的二頭肌與三頭肌,讓手臂線條變得緊實,即使穿無袖上衣也可以自信嶄露,不必再遮遮掩掩!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8

蛋白質是我們體內最重要營養素,而且是所有組織和器官的建構基礎,當我們從食物中攝取蛋白質,經過消化分解,就會轉化成各種不同的胺基酸,供身體運用轉化成為身體所需的各種蛋白質元素。每天補充適量蛋白質,不僅可提升基礎代謝、亦能幫助身體的調節與代謝,是減重時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在Curves可爾姿進行規律肌肉訓練的妳,更應注意自己是否攝取適量的蛋白質。姊妹們,一起來看看我們經常吃的食物含有多少蛋白質吧!以100公克為例,

品項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復興店/綉娥 (由教練撰文)

運動時間:8個月/體重:-0.3 kg/體脂率:-3.2 %/體脂重:-2 kg/肌肉量:+1.6 %/總體圍:-15 cm

                                 0523

綉娥去年 (2017年) 10月透過家人介紹加入Curves到現在,幾乎天天到Curves報到,在Curves裡交到許多的好朋友,也有好多會員成為她的粉絲。因為她今年已經71歲了!但是綉娥的氣色與身材都讓人猜不到她的真實年紀。來這裡每天都要爬3層樓,一開始走上來大腿就開始痠了,也需要先休息一下讓心跳恢復,但現在爬樓梯一點都不覺得累。甚至在運動後還會去附近繼續運動!綉娥的體力真的就像是年輕人一樣!在Curves運動,也讓她養成了良好的習慣,就是運動後30分鐘內補充蛋白質 ! 這個習慣讓她量身的成果超級棒 ! 體重沒有太大變化,但體脂重下降了2公斤!肌肉量也上升1.6%!還會在休息的時候約好朋友出遊!生活過得非常精彩呢!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