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妤甄

運動年資:2014/07/03 (2年4個月, 265次)

%e5%a6%a4%e7%94%846

一直以來 都沒有運動的習慣,常常是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工作幾年後,發現忙碌工作,長時間坐著,飲食不正常種種原因,代謝越來越差,也非常容易水腫 ,加上每天都腰酸背痛,明明累得要命,晚上卻睡不好,下班常常都是找醫生報到。追根究底後來才發現原因是因為自己完全沒有運動的習慣,肌肉量不足,才容易腰酸背痛,為了根治這些問題,才決心開始運動,雖然週遭朋友也會到連鎖健身房常常一待就是2~3個小時,加上自己毫無運動概念,對我來說實在有些難度。

後來發現Curves居然只需要半個小時,就可以做到有氧及重訓,也包含了最容易被忽略的伸展,在教練帶領下,完整地學習所有器材動作也吸收了許多健身資訊幾次運動後,明顯感覺到身體的改變,變得容易出汗了,代謝變好了,浮腫也漸漸消失了,身體不再沉甸甸的,腰痠背痛的問題也獲得改善,這讓我更有信心持續下去 
 
持續運動半年後,發現身體線條更結實了,睡眠品質更好,體力變好不容易疲倦,對其他運動、戶外活動也逐漸產生興趣,開始了接觸登山、滑雪,爬了幾次後,成功挑戰了台灣第一高峰玉山,這讓週遭朋友都驚訝我的改變,也是我自己從未想過的 。
 
Curves 兩年多來,儘管工作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感謝教練們的鼓勵告訴自己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每天抽出一小段時間鍛練自己維持健康有活力的身心狀態也感染了周遭家人朋友用正確的方式對待自己的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