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徐匯店/菀庭

運動年齡:1年8個月/肌肉:+1.7%/體脂:-3.9%/體重:-9.6kg

                                              %e8%8f%80%e5%ba%ad3

從小到大,體重一直是我的困擾。學生時期,為了升學考試,每天的生活只有吃飯,久坐上課、念書,睡覺,不但體重直線上升,體力也很差,常生病。回顧自己的成長過程,多少有因為身材的關係被嘲弄。更難過的是,逛街看到喜歡的衣服,進去試穿後發現自己根本穿不下。種種不愉快的經驗,讓我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7年前因為家人的介紹,加入了Curves,但因為考試和念書,運動習慣並沒有持續下去。直到出社會後,許多同事告訴我女生過了25歲後體力會大不如前,也更難減肥。這時我才驚覺到,自己是否應該把握時間好好努力? 於是我又重新加入了Curves,決心這次要持之以恆,改變自己。

剛開始運動真的非常吃力,運動習慣的培養也不簡單。我很幸運來到Curves蘆洲徐匯店,這裡的教練都非常用心、貼心。運動時會仔細看我們的動作是否確實;更會了解我們的生活飲食習慣,給我們努力的目標。

在每個月的量身中,看到體重、體指、體圍往下掉,真的很有成就感,更增加了動力。運動快一年後遇到了停滯期,教練便幫我安排了進階運動,再加上戒掉吃消夜的習慣、少喝含糖飲料,並在運動後補充蛋白質,運動效果便明顯改善。做進階運動很累,但挑戰自己極限的感覺非常棒!

持續在Curves運動1年半了,比較之後才發現自己無形中進步了很多,身邊的朋友也都說我瘦了。回想起當初加入Curves,是為了要爭一口氣,不希望再被誰看扁;然而一段時間後才發現,運動,不是為了誰,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維持運動習慣後,體力變好了,不容易累,也比較少生病,這過程中獲得的能量才是最珍貴的。感謝Curves,讓運動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未來還會保持著這股動力,繼續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