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根據研究女性BMI大於35,罹患乳癌風險將增加近6成;BMI大於30,風險增加37%,BMI大於25,風險增加17%;所以,持之以恆適度的運動,可降低乳癌發生的機率。

乳癌防治基金會的張金堅董事長說:「罹患乳癌的女性若減少運動,其死亡率將比罹癌,卻仍保持運動習慣的女性高出四倍。運動能預防慢性病及乳癌的發生,且能降低脂肪在器官的比例,並促進自然免疫力。

 

  • 乳癌預防四訣竅
  1. 適量運動:可採循序漸進方式,將有氧運動、肌力訓練及伸展運動做配搭執行,運動時間每週至少3次,每次至少30分鐘。
  2. 增肌運動:根據美國的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連同當地家庭醫學中心報告指出,針對三千名確診乳癌的女性調查,受訪者若有較高的肌肉,存活率也相對高。報告指出,因為癌症相關的症狀都會令患者的肌肉量減低並且使得囤積的脂肪量增加,可以看出癌症有可能造成體內肌肉量的改變。
  3. 控制飲酒:酒精代謝所產生的乙醛已被國際癌症研究署認定為一級致癌因子
  4. 避免吸菸與吸入二手菸:根據美國癌症期刊內容指出,抽菸或吸二手菸,會刺激生長於乳房上皮細胞的尼古丁受體,導致癌症細胞生長得更加迅速。尤其是女性因為賀爾蒙的影響,比起男性抽菸者,抽菸更加容易致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