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吃不胖的體質,而且在飲食上也會保持適量,以維持好身材。但是,很有疑問:
不暴飲暴食,隨著年紀增長,卻感到多餘的脂肪默默上身…
以前若不小心多吃一點,也會很快瘦下來回復原狀,現在卻有回不去的感覺…
在穿合身的牛仔褲、顯瘦褲、無袖上衣、套裝…就可以明顯感受到。

請看下圖:

肌肉脂肪基礎代謝_官網用

 
看,體重維持不變,但肌肉在減少、脂肪在增加。女生因為荷爾蒙的關係,約30歲開始,每年的肌肉量約減1%,都沒理它的話,到45歲,就會減掉15%;到70歲,就會減掉40%…. 。(嚇)
 
肌肉量不足,基礎代謝就會下降,然後脂肪默默上身。呈現在外的,當然就是中年發福、鬆垮感與日俱增、甚至有駝背的現象,同時也會感到肌耐力不足容易累、易罹患因肥胖引起的慢性病…。
 
所以,「肌肉量減少」不是小事兒,它是體內的黃金組織,我們應該要用心維持(或增加)。所幸,我們可以透過規律的「肌肉訓練」來控制肌肉「止跌」,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脂肪;讓「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希望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不是夢,但是,除了飲食維持均衡之外,就讓自己成為「好動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