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0428-讓妳運動事半功倍的後燃效應-1200x628

<什麼是後燃效應?>

「平常安靜站著」

「運動完後站著」

心跳維持穩定的速率

運動完後的心跳較快、也比較容易喘不過氣,因為此時身體運動後的攝氧量高出安靜待著時的攝氧量,這就是運動後過耗氧量,可讓我們提高新陳代謝率,並在數小時內燃燒更多的熱量。

 

<Curves運動可以幫妳「後燃」!>

近期健身中心常見的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重點在於動作時間比休息時間短,但強度較大,即使每個循環間休息時間比較長,卻可以讓身體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最大化的脂肪燃燒。Curves的訓練依循HIIT的脈絡設計,除了有效燃燒脂肪,還可以鍛煉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且讓妳的身體在停止運動後仍能繼續消耗氧氣,達到「後燃」的效果,減脂效果可以在運動後持續進行七十二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