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9 18:11:55 經濟日報 蘇璽文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8520/1512509

6.4級強震重創南台,家園重建計畫將相當漫長,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台灣總部偕同加盟主,宣佈合力捐款新台幣1,015,888元,給予「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期盼盡一份企業心力支持受災居民,共同來為台灣加油。

Curves台灣區副總廖如彤說,該公司在台灣耕耘9年,目前擁有近百間分店,深入社區提供女性良好的運動環境。Curves可爾姿秉持「女人愛護女人」 的精神,每年定期投入慈善公益活動,包括連續6年支持勵馨基金會,守護受暴弱勢婦女、兒少以及毎年十月的乳癌防治公益活動。今年1月更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首次合作公益捐款,期待號召更多女性朋友一同把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