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4月,Curves的女生們(教練+會員)總是特別忙碌,但也感到特別快樂。

Curves台灣+勵馨基金會,連續7年,以"女人幫助女人"的宗旨,一起為需要幫助的女性朋友募集物資。就是那份盡一己之力而做的事情,讓人覺得非常溫馨。

                                20150415記者會7

                                                                      圖為2015年4月物資傳愛活動記者會

 

       

最讓人感動的畫面是,台灣各家Curves,總是堆疊非常多的物資,無論捐贈多少,會員姐妹們來運動,手裡經常就是大包小包、或者直接捐款,甚至還幫家人朋友一起捐,教練接到的不只是物資,更是深深的心意。

 

歷年圖片4記 得曾經有一位會員,原本身體非常不好、經常生病,當時,別說提1公斤的物品,連走到Curves運動都是一件費力的事,但是她為了健康,堅持來運動,就這 樣過了1年,一年中可以觀察到她的健康漸漸改善。就在1年後的4月募資活動(當年的活動以募資為主、募款為輔),那一天,她運動剛滿一年,2手各提一大袋 物資,一秤,不得了,5公斤重耶,教練們接手時,眼眶不禁泛紅,感動的是看到她的身體一年來因為來Curves運動而變健康了、還有她那份想助人的心意。

 

當捐贈一份物資,其實反饋到的是我們內心那份溫暖,我們的社會或許不完美、偶有不平安的事件發生,但是我們可以藉由每年4月Curves公益活動,集合大家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在社會中盡一己之力散發那道「善意溫暖的光」。

 

台灣Curves在今年正式超越百店,將有更多的店舖及會員們一起加入2016年的公益活動,4/1~4/30,讓我們一起發光發熱、女人幫助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