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映安

加入Curves時間:3年半

總運動次數:570

 
謝謝Curves台中大墩店給我這個機會,向會員朋友分享自己小小的故事跟經驗。
    
大學的時候,我很迷減肥,幾乎能嘗試的我都做了。因緣際會之下,我就這樣認識了Curves,而它也是唯一陪我走到現在的瘦身減重方法。
 
如果要檢視成果,我其實是會很不好意思的,雖然自己有明顯察覺到身體較緊實、曲線出來了,但節食的關係,打亂了基礎代謝;加上我之前在台北就學,壓力啊、生活緊張等等因素,導致賀爾蒙不調、月經異常總而言之,目前我仍離自己最初加入時設定的目標,有段無法瞬間拉近的距離。我也曾經放棄過,覺得好受挫,甚至有退會的念頭。可是,我漸漸發現,有些運動帶來的轉變與獲得,是沒有辦法用數字呈現出來的,這也是為什麼我繼續在這裡的原因。
 
首先,我變得正向、樂觀許多。
教練常說,運動的時候,身體會分泌腦內啡,它會讓人感覺舒服。或許就是如此吧,每當我有什麼煩惱、問題,只要來Curves運動,什麼跨不過的在三十分鐘以後都看起來芝麻綠豆。
 

再來,Curves讓我學會堅持。
很多人都說,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價值。但其實對我而言,在運動這麼長的時間以後,令我感到開心和感動的,是賣力做器材的那個當下。不管是盡力用一致的力量,堅持三十秒或者三十分鐘,運動以後的自己總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這也是我非常享受的。

當然啦,Curves的教練給我好多溫暖和鼓勵,同時也能在我每每受阻時,陪伴我、聆聽我,並且給我好多具體的建議。而這些,也是讓我愛上Curves的最大原因。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所有的教練跟會員朋友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共同努力,這種歸屬感是我無法在其他運動中找到的。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