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汐止中興店
【會員分享】秋敏
 
加入時間:103.6.5   運動次數:157次
    重:59.9 kg  56 kg = -3.9 kg
肌肉量:24.9  % → 26 % = +1.1%
體脂率:31.8  %  29 % = 2.8%
體脂重:  19 kg   16.2 kg =2.8kg
 
 
 
 
我一直都喜歡運動,尤其是跑步,以前常跑操場、河堤,但也常因天氣不佳、心情不好、太忙太累…給自己很多合理的藉口,長時間下來,效果其實是有限的。
 
    其實我接觸到Curves很多次了,一直都想來運動試看看,但當時礙於交通不便利,結果還沒開始我就先放棄了。
 
    直到去年中我搬家了,有次與兒子散步到Curves汐止中興店附近,就有股衝動上樓參觀,經教練詳細介紹後,才發現Curves完全顛覆我的想像,跟其他健身中心完全不同,採環狀運動輪流的方式,全身都可以雕塑到,加上活潑有勁的教練指導,每天設計不同的活動,讓運動這件事情變得簡單又有趣。
 
真是太棒了 !!!這就是我要的!!!於是當下我就決定成為Curves的一員!!!
 
    來Curves已經邁入第七個月,成果讓我非常滿意,而且也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只需要短短30分鐘的時間,就能讓自己達到運動塑身的效果,對於工作時間不太固定的我,幫助實在太大了。
 
很多人好奇,我是如何變瘦變緊實的?
其實很簡單,就是找對地方、用對方法,堅持再堅持!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更年輕更有活力,我一定會更持續的運動~
 

姊妹們 !!! 一起來Curves養成運動習慣變得更健康美麗吧!!!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