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府中店
【教練分享】侯侯
 
我在接觸了CURVES之後,身體開始有了一段此起彼落的故事。隨著生活的改變,從兼職教練到會員,又從會員到正職教練這一路的體重體脂波折產生非常大的變化。
                                             
 
 
 
 
兼職狂瘦期
2013年七月,還在大學懵懂的我覺得在家過著養尊處優的自己越來越胖了,54公斤真的再也不能繼續胖下去,所以來到CURVES應徵兼職,那時的體脂27%,肌肉26%。來上班學習到肌肉和蛋白質的重要性後,晚餐多補充茶葉蛋和豆漿,和一週三次的30分鐘運動。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在這半年期間,身體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2013年12月,我共瘦了8公斤,體脂降到25%,肌肉更到了27%
 
實習暴肥期
但是學校規定畢業前一定要去飯店實習,所以我停掉工作,到飯店實習,豐盛的伙食,和停止運動。只有一個月,體重馬上暴增5公斤,體脂驟升2%偶爾回CUVRSE時探班,會員和同事都發現我身材走樣嚴重。
 
回心轉意會員期
發現代誌大條!我決定回CURVES運動,當起會員,找回瘦瘦的自己,下班後一周至少來五次運動。隔了一個月量身,發現體脂馬上降了0.5%,肌肉更是增加了1.2%
 
 
 
乳清蛋白剋脂肪26魔咒
實習結束,八月份,再度回到CURVES當正職教練,因為有一周三次的運動,體脂一直在穩定值26%,就是下不來。直到乳清蛋白救星出現,努力補充每天一包,一週六次,從三月開始至今已經使用3個月了,奇蹟出現,發現身體越來越緊實,目前體重更直下50.5公斤,脂肪更是直落到22%,肌肉暴增28.9%
 
在這一連串的波折之後,我用身體的變化實驗主要告訴大家:

 

保持規律的運動和充足蛋白質補充是多麼重要的,重點是運動強度要夠,加上30分鐘補充優質蛋白質,並且有良好的飲食和睡眠習慣,讓身體基礎代謝上升,才是突破停滯期的關鍵。
 

只要對的方法,一定可以超越魔咒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