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0718

相關文章:

【益菌小百科】腸道小宇宙維持平衡就靠它—益生菌! (I)

【益菌小百科】腸道小宇宙維持平衡就靠它—益生菌! (II)

4. 龍根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

龍根菌是人體原生菌種,生長在人體大腸,可以說是益菌之王。主要可以:

製造維生素B群及產生許多有助於消化的酵素;調節Th2細胞免疫反應,降低過敏患者血中IgE (免疫球蛋白E)含量,改善過敏指數;改善因為花粉引起的過敏症狀;改善抗生素及食物病原菌造成的腹瀉;調整焦慮情緒等。

5. 凱氏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 )

凱氏乳酸桿菌是腸內定殖力最強的乳酸菌,可在腸道內存活15天以上。其作用為:

降低兒童的急性腸胃感染率與抗生素造成的腹瀉;預防結腸直腸腫瘤的復發;改善長期的慢性便秘問題;調節過敏體質;調節血液中IgE (免疫球蛋白E)含量,減緩皮膚搔癢脫屑發炎等異位性皮膚炎症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