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永和永安店教練:韶韓2015/11月時發現懷孕,詢問過醫生可以繼續運動,因此一直持續到懷孕8個月待產時,直到2016/7月才開始暫停運動。生產後在今年2月時回來運動!)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韶韓

                                                               韶涵1

跟著同事一起加入Curves,原本是為了減重跟塑身,沒想到運動了幾個月後,意外的發現自己有了寶寶! 產檢時有告知醫師目前在curves運動,醫生表示可以繼續,但運動要由激烈→溫和,前提是運動不會造成任何不舒服,懷孕時運動對媽媽跟寶寶都有很多好處

懷孕時不能減肥,不過在運動時會消耗熱能,燃燒體脂肪,所以體脂肪會增加得較少,避免體重增加過多,產後瘦身也比較快,另一方面,還可以預防妊娠紋產生。

懷孕時適度的運動可以增加血液循環,增強抵抗力讓我不容易感冒,同時也有利於寶寶生長發育。

產後因懷孕時有保持運動習慣使我的體力好,產後恢復快,且照顧寶寶時也會較有元氣不容易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