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更姚

運動:11個月(241次)

                                                              %e6%9b%b4%e5%a7%9a1

我愛可爾姿!尤其是可爾姿大墩店親切又可愛的教練們!記得去年差不多也是在這個季節(11月份),看著自己肚子的三層肥肉心想著都到這個年紀了再不好好運動真的不行,之前為了減肥節食導致現在容易手腳冰冷,不只是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更重要的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

偶然在上班休息途中,路過看到可爾姿的廣告招牌,立馬上網搜尋相關訊息,填上基本資料,過沒多久就接到教練的電話,並邀請免費體驗。

在約定好的時間提起勇氣自己一個人開門進入了可爾姿大墩店的大門。在經過教練專業的介紹以及帶領體驗器材,雖然心中仍然半信半疑是否真的會像會員分享的如此神奇成功瘦身、減重、變健康。

                                                             %e6%9b%b4%e5%a7%9a7

但不知不覺當中,我也已經持續運動了1年左右,總共運動了200多次左右。可爾姿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每次只要利用3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達到明顯運動的效果,在第一個月的努力運動後,我上了減重榮譽榜。真的很開心!

讓我更有動力持續運動下去。加上教練們各個都既親切又專業,讓我很享受每次來可爾姿運動的時光。在每一次的運動當中就好像吸收了好多正面的能量,甚至讓我養成了持續運動的習慣。是的!沒錯!是從小到大第一次養成運動習慣。除了定期的衛教知識,三不五時教練們還會想到很多有趣的活動遊戲跟會員們互動。讓我們去運動還能認識好朋友,使我們歡樂更有動力持續健康運動!

                                                                                                 %e6%9b%b4%e5%a7%9a4

其實運動沒多久就覺得好有心得,變得容易流汗、手腳比較不那麼冰冷、比較不覺得累、比較有精神…。回家一直跟家人分享運動多省時又有效果,還得到一些飲食、運動上的知識。尤其是運動滿三個月禮物及當拿到第一件百T時,真的覺得好有成就感哦!回到家就迫不及待跟家人分享。看到我運動有效果,媽媽也在我的不斷說服之下跟著我去體驗運動,現在也持續都在可爾姿運動哦!

                                                                                          %e6%9b%b4%e5%a7%9a5

跟媽媽一起去運動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幸福^^這是我們每天生活中的主要行程之一。連回家之後都會跟媽媽討論在可爾姿發生的事情,看到媽媽每天都很認真算攝取的蛋白質夠不夠,或是想到什麼教練們說到的事,每天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真的很開心!

看到媽媽運動也有效果了,姐姐也跟進一起在可爾姿運動了!謝謝可爾姿!讓我們更拉近彼此的距離,母女感情越來越好!不管到哪裡玩,只要有可爾姿就一定會去跨店!花蓮、台北、台南…。大家一起運動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I LOVE CURVES!

                                                                                                   %e6%9b%b4%e5%a7%9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