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新竹民生店/立珩 運動時間:6年5個月 (運動1037次)/體重:-5.7kg/體脂率:-3.8%/體脂重:-4.0 kg/肌肉量:+1.1%/總體圍:-37.5cm

                                立珩

加入Curves至今已6年5個月,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有毅力的一件事了吧!

當初會想要開始運動,除了受不了自己越來越胖之外,更重要的是驚覺到膝關節似乎有退化的跡象,蹲下去根本無法自行站立,這讓我非常SHOCK,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加入Curves的第一個月,每周平均運動4~5次,體重不變但體圍卻減少了18公分,這也更加激勵我持續運動下去,隨著時間的累積,周遭的朋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妳變瘦了耶!聽到這句話真的超開心的,更讓我有成就感的是:以往穿不下的褲子也能輕鬆套上囉!

在Curves運動了6年多,變瘦同時也結交了許多好朋友,我想會一直持續在Curves的主要原因就是:很喜歡這環境營造出的運動氣氛以及便利的跨店運動方式。

期許在不久的將來能自信地穿上比基尼,讓我們一起努力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