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想運動,也知道非運動不可,卻從來沒有運動習慣,那麼該從何開始呢?
只要用心回答4個問題,眼前就會出現一片光明啦:

(1) 想健身最強烈的「明確」動機是什麼? 形塑「希望的自己」!! 
      舉例:
   A) 希望變緊實,體脂要從35%降到23%;衣服要從XXL到M號。(有數據)
      B) 希望加強肌耐力,明年4月要出國自助旅行。(有時間、目的)
      C) 希望冬天不再怕冷、手腳冰冷。(明確的身體現象)
      D) 希望減緩更年期症狀、預防骨質疏鬆。(明確的身體現象、體檢數據)
   E) 健康紓壓。(明確的身體現象)
      F) 其它…..。

(2) 是否願意給自己1年以上的時間,養成運動習慣,將上列大目標分成幾個小目標,分階段完成?

                                                     %e7%b2%be%e4%bf%ae-%e5%81%a5%e8%ba%ab%e6%88%bf-13_%e5%ae%98%e7%b6%b2%e7%94%a8

(3) 了解應該做什麼運動才能達成「希望的自己」嗎?
      30分鐘可同時做到「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省時有效:
   -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及燃脂效率,形成不易變體質,做好體重控制。
   -增強體力,消除疲勞。
   -強化骨質,預防骨鬆。
   -活化神經系統,預防慢性病、加強免疫系統少生病。
   -提高心肺機能,消除疲勞。
   -減少膽固醇。
   -減輕動脈硬化。
   -控制血壓及血糖異常。
   -增加身體的柔軟度,消除疲勞,減少運動傷害。
   -增加腦部活化性,保持頭腦清醒。
   -促進血液循環。
  
(4) 心中理想的健身環境是什麼?
      -都是女生一起運動,無異性眼光。
   -有明亮快樂的環境。
      -有熱情親切的教練指導不加價。
      -每月量身,以掌握身體狀況。
   -可跨店運動。
   -經常提供正確的減重塑身健康知識。
      -同時做到肌肉有氧伸展運動,簡單易上手,每次運動不用花太多時間。

OK,就是這麼簡單卻很完整,真心推薦,是Curves這個來自美國的女性健身品牌,只要妳下定決心,走進Curves,有關運動的一切放心交給教練就對囉!!

國際粉紅10月,和Curves一起運動防癌愛自己,報名體驗按這裡:

http://www.curves.com.tw/pro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