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居住的社區有附設小健身房,大多配備跑步機;中大型社區也有附設游泳池。建議朋友們多加利用,運動了,對心肺功能就是很大的幫助。但是,若缺少教練的情況,運動時請注意呼吸,使用器材需量力而為。

許多會員除了使用居家的健身房之外,也會來到Curves,為什麼呢?

精修-健身房-(1)_僅影像

因為在Curves可以在30分鐘之內,同時做到經過設計的「肌肉訓練、有氧運動 及伸展運動」,精確完整有效;教練在指導運動之餘,亦會傳達正確的減重、健康資訊。時間短、效能佳的特性以及教練的關心,讓許多女生在這裡養成運動習慣, 而另外一個持續的原因,則是店舖裡經常舉辦大大小小"將歡樂融入運動"的活動。

舉如抽獎、有獎問答、運動集點…也有運動做公益、一起做愛心的活動….等等;將活動融入到運動中,一面運動、一面玩,為運動增添許多樂趣、也為生活注入另一種快樂的心情,會員說:「比獨自在居家社區的健身房運動有趣有效多了」。

Curves每個月的活動設計,目的只有一個:幫助會員能在Curves開心持續運動、達成想瘦想健康的願望。每次30分鐘的運動,在歡樂中渡過,調和心情之餘,身體也一點一滴往正向改變、美麗與健康正悄悄上身呢!!

在這裡說一個小故事:曾經有位會員有一天帶著不開心的表情走進Curves:

教練問:「OO姐,怎麼了嗎?」

會員說:「剛跟青春期的兒子吵架,原本出來想去逛街消氣,經過店舖樓下,想想還是上來運動。」

奇妙的30分鐘過去,運動結束,她剛來時嚴肅的表情消失了,帶著溫和笑容正要離開。

教練再問她:「OO姐,還好嗎? 要回家了嗎?」

這位會員笑笑的說:「哈,很好啊,我現在非常心平氣和,要回家好好跟兒子溝通….。」

是呀,除了辦公室與家庭,教練們希望Curves是女性朋友們第三個可以隨心所至的"好所在",每次的30分鐘,是完全屬於妳個人的時間,來這裡和Curves裡的眾家姐妹們一起"玩"美一番吧!! ^^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