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府中店
【教練分享】凱特

 
之前我是一個採購人員,一天要坐8個小時,經常腰痠背痛。除此之外,代謝差,怕冷也怕熱,身體差。28歲,已經胖到人生的高峰57公斤。全家人都是瘦子,大姊笑我是歐巴桑身材,阿公叫我歐巴桑小姐。人生最悲慘莫過如此,沒有錢,沒有身材,沒有男人….
 
自從到Cuvrse工作後,人生開始改變了。小腹便便的我,肚子一圈,吳箏提醒我,要保持縮小腹狀態,不然會被會員笑。所以我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肚子,保持縮緊小腹習慣
 
加上生活型態改變,晚餐很早就吃了,不吃消夜。還有改掉以前的飲食觀念,把早餐和晚餐的內容互相調換。家裡的習慣三餐自己烹煮,偶而才外食。家人注重健康,所以很少外食,用油較少,飯也多以吃糙米、黑米、小米為主。中午盡量自己帶便當。
 
在晚餐部分一方面為了省錢,也不習慣一直吃外食,吃了三個月麥片晚餐粥。注重蛋白質攝取,開始喝豆漿和茶葉蛋,只要肚子餓就是補充這兩種食物或者是蘋果、芭樂。加上每週保持三次的CURVES肌肉訓練。很快那圈油就消失,身體也變得更緊實。
 
今年三月乳清蛋白的推出,效果也令人期待,跟著大家一起自掏腰包試試每天飲用,三個月下來原本28%的肌肉,也長了2-3%,成為人人稱羨的易瘦體質,現在一直維持在30~31%中,就如同大家所見,我又瘦了!
 
肌肉流失就是老化的開始,25歲過後,維持肌肉訓練,就像每天擦保養品一樣對抗老化一樣重要。增加肌肉還會從裡到外(不論是身材、體力和精神狀態)都會改變。

CURVES很棒的是不只關心你的運動,也關心您的生活和飲食。當教練讓我學習和實踐更多健康觀念,也期盼有更多女性朋友可以因為我們的服務,帶給他們一輩子健康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