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
【會員分享】淑倫
 
運動時間:5個月
體重:-5kg
體脂:-3.9%
體脂重:-3240c.c
體圍:-21.1cm
 
                
 
減重經驗
一直是一個很懶惰運動的人~對於減重經驗來說,以前如果稍微變胖只要少吃就可以很快的恢復,但隨著過了理想的25歲,代謝速度也慢了下來,加上近兩年的生病,服用類固醇的副作用根本讓我像氣球一樣~直到藥量調低,才稍微消氣一點。
 
Curves可爾姿運動的分享
而目前雖然依舊有服用類固醇,但因為一週到Curves可爾姿報到三次的關係,在我身上已經完全看不見類固醇的副作用(水牛肩、月亮臉)重點是褲子也已經穿回原來的M(而且還有點鬆),因為所有的運動器材都幫我緊實了身上的每吋肉啦~超級棒的呦~
 
想對會員說
相較每個運動場所來說,Curves可爾姿有可愛的教練可以隨時注意妳運動情況,這是其他地方沒有的唷!而且30分鐘真的很適合忙碌的我~所以如果家裡附近有Curves可爾姿妳一定要到這裡體驗看看。
 
謝謝可愛的教練細心又貼心,更是窩心的陪伴,讓我沒有後悔在30歲的生日送了這樣的禮物給自己(加入Curves可爾姿)我還會依舊努力的運動完成下一個對自己訂定的目標。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