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府中店
【會員分享】幸子

逆齡女子--實際年齡72歲、身體年齡64歲!!

 

我是最有活力的七十二歲年輕人。參加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三年多、累積已經一千多次運動了,運動讓我更健康,也更有活力。
 
以前年輕的 我喜愛運動,愛打羽球,但是無法持續。隨著年紀越大,體力不如從前,也容易腰酸背痛,膝關節也退化到走路都是拖著走。我知道年紀大,更要運動讓自己老化速 度延緩,所以一定會跟著教會的朋友經常到公園走路運動,也持續了好幾年的時間,但是還是沒有太多的改善,跟其他同年齡的人一樣,膝蓋退化伴隨著疼痛,肌力不足,體力和抵抗力不好,也容易生病。
 
經由教會淑惠推薦,我加入CURVES,從事肌肉訓練,讓我的後半人生開始發生改變。經由教練細心教導器材使用後,我幾乎每天來運動。漸漸的身體開始越來越有健康。腰酸背痛不見了,大腿也越來越有力量,最明顯就是膝蓋不痛了,走路也更輕盈,因為大腿肌力變好,走路靠大腿的力量,減輕膝蓋的壓力,讓我的膝蓋退化的症狀獲得很大的改善。運動後,身體不僅變得更緊實,也改善了駝背,現在身體可以挺直,抬頭挺胸,讓人覺得更有精神活力。
 
除了運動來到這裡教練會灌輸我們健康的觀念,我的水分補充也比以前多很多,一定有2000CC以上,加上蛋白質的補充,提高代謝,氣色也跟著變好
 


因為CURVES運動讓我的生活品質變得更棒了。我也推薦很多身邊的朋友來這裡,不論是年輕或是老年人都需要訓練肌肉,保持或增加肌肉,讓自己不老化。希望透過肌肉訓練讓他們跟我們一樣,更健康過得更快樂。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