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根據前一篇文章《肌肉訓練+補充蛋白質=打造黃金易瘦體質!! 》,我們知道攝取蛋白質的重要性,每天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才能讓身體有足夠的營養,補強肌肉充分燃燒體脂肪、預防許多慢性病及身體老化狀況。 (http://curveslike.blogspot.tw/2015/03/blog-post_5.html)

現在,根據您的體重來計算一下,您每天需要攝取多少蛋白質?

蛋白質每天的需要量=體重(kg)× 0.8~1.5g
舉例而言:如果您的體重60公斤,每日需攝取48~90g的蛋白質。

算好了嗎?
但是,如果要攝取足夠蛋白質的份量,必需吃下的食物熱量可不少(如下圖舉例)。

 

那麼,既要有足夠的蛋白質、又要控制熱量,怎麼辦呢?
以【乳清蛋白粉】做為補充品,是個既方便、有足量蛋白質、又可以控制熱量的好方法

什麼是【乳清蛋白】呢?
主要源自於牛奶,牛奶主要含有兩種蛋白:80%酪蛋白與20%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比酪蛋白容易被消化,含有支鏈胺基酸 BCAAs,其吸收較好且生物利用率較高,容易合成必需胺基酸。

【乳清蛋白】有什麼功能?
1. 增加肌肉及耐 力
研究發現,在 肌肉訓練的一小時前與運動後使用乳清蛋白,能顯著增 加肌肉量及耐力,並提高代謝率。

2. 減少飢餓感
乳清蛋白能幫助減少飢餓感, 研究發現補充乳清蛋白飲品的飲用者,比喝其他飲品 的人,其飢餓素上升較緩慢,較不容易飢餓。

3. 對抗壓力
研究發現, 乳清蛋白能改善大腦中血素的生成,補充乳清蛋白能讓情緒控制較佳 , 減少焦慮感,並有較好的睡眠 。

4. 維持 免疫功能
激烈運動後 ,體內的 抗氧化酵素穀胱甘肽 (glutathione )含量會急遽下降 ,研究發現,補充乳清蛋白可讓身體中穀胱甘肽下降的較慢, 進而維持免疫功能 ,預防老化 。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為了提高會員朋友運動效能,特別研發優質乳清蛋白粉,可口好喝,可補充蛋白質,又可以控制熱量;怎麼喝呢? 下一篇文章見分曉,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