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元宵吃湯圓是不可少的傳統習俗,但妳知道嗎?吃湯圓除了要把握減量食用,以避免熱量攝取過多之外,還要記得「包餡湯圓品原味、無餡湯圓巧搭配、主食替換有智慧」的原則,才能「闔家團圓,身材不變圓」。

以下針對市面上幾種常見口味,來看看湯圓熱量究竟有多少?以及如何吃才能更健康。

 

芝麻(1顆): 熱量78卡

花生(1顆):熱量73卡

鮮肉(1顆):熱量60卡

奶茶(1顆):熱量74卡

小湯圓(10顆) :熱量60卡

 

然而,4顆包餡芝麻湯圓或5顆包餡鮮肉湯圓就相當於吃進1碗白飯的熱量,因此若有食用湯圓,要將當天的飯量減少1碗,才能避免熱量攝取過多。

除了湯圓內餡本身已含有高糖分外,一碗純砂糖甜湯,熱量約200大卡,因此,煮湯圓的時候,可以用天然桂圓、枸杞、白木耳、薑汁提味,減少甜湯的糖分;湯圓的部分,則可改成吃鹹湯圓混和蔬菜煮成的「鹹湯圓蔬菜湯」,並以蔬菜熬煮湯頭,減少添加油蔥酥,降低油脂。

 

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別忘了一週至少來拜訪Curves三次,就可以安心享受美食不怕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