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農曆春節將至,在瀰漫著歡樂氣氛的春節假期中,要如何吃得營養均衡無負擔,健康快樂過鼠年呢?

 

健康飲食:

a. 肉類:建議以脂肪含量較低的鮮蝦、海參、花枝、牛腱肉、雞肉等,取代蹄膀、東坡肉等;以魚肉、瘦鷄肉等來取代香腸、臘肉、培根等加工肉品(煙燻、鹽漬或以亞硝酸鹽加工),並減少紅肉(豬、羊、牛)等肉類攝取;菜餚多放菜蔬,以汆燙取代高溫油炸、燒烤,讓腸道無負擔。

 

b. 蔬菜類: 每餐蔬菜攝取量以5個拳頭大小的份量為食用基準,因此選擇年菜時,建議多挑選2至3道蔬食或半蔬食菜色,適量加入肉品或湯品年菜中,例如:燉品可加入蘿蔔一同燉煮;鍋品則可加入茼蒿、高麗菜、香菇、金針菇;肉品則可加入燙熟的芥菜、花椰菜、青江菜盤飾,或以青椒、筍片拌炒,不但可以增加膳食纖維,且可以增加飽足感。

c. 水果類: 每餐水果攝取量大約1個拳頭大,建議以當季新鮮水果(如柑橘、小番茄、葡萄、蓮霧、草莓)取代過年常吃的芒果青、水果風味軟糖、牛軋糖等零食。

d. 堅果類:屬於油脂與堅果種子類,每份約有45大卡的熱量,攝取過量會導致肥胖,建議每天堅果種子類攝取量為1份,約是大顆的堅果(腰果、杏仁果)5顆或是小顆的堅果(花生)10顆。

2. 規律運動:雖然無法來Curves運動,但可以多做Curves的12式伸展或與親朋好友外出走春,規律運動除了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及排便外,還可減少致癌物停留在腸道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