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Curves員林店/明翎  運動時間:3年10個月(運動700次)/體重:-6.7kg/體脂率:-7%/體脂重:-7kg/

                    

從105年5月加入curves已經運動超過700次,剛開始只是抱著姑且一試來減重的想法加入。

前2年很認真,一周3次的運動,但飲食完全沒控制,所以只有在剛開始時體重掉3公斤然後身體曲線變得比較緊實,肌耐力增加。

後來想想這樣不是辦法,剛好Curves有舉辦減脂比賽我就硬著頭皮去參加,同時就開始改變飲食:增加蛋白質的攝取吃到體重需要的量、攝取足夠的水分、少鹽、少油、少糖、慎選食物多吃原型食物加上足夠的休息。體脂體重真的就下降,這時才能體會教練說的飲食70%運動30%才是王道。

當然嚐到甜頭後停滯期出現了雖然一度有放棄的念頭…但在小殷教練的鼓勵之下我持續下去並告訴自己做就對了;真的堅持下去成效就出現了。

所以用心在那裡成果就在哪裡,讓我們一起愛自己,養成良好的飲食運動習慣,迎向更美麗健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