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文/淑雅(青年公園店)

與Curves的連結

姐姐是Curves可爾姿的會員,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告訴我可爾姿是一間很棒,專為女性量身訂做的健身房,於是我和嫂子就來到青年公園店。CiCi教練專業和細心的介紹,我覺得不錯,也想給自己一次減肥的機會,於是我下定決心加入成為會員。

 

加入Curves的改變

運動後的第一次量身,我體重減了4.6公斤,體脂率卻上升了3.6%,教練告訴我說我的水分攝取不足,所以體脂率才會上升,只要每天補充2000cc的水,並且在運動後搭配飲用Curves乳清蛋白,這樣效果會更好。

 

聽了教練的建議,我開始喝乳清蛋白,第二個月量身我體脂率下降了5%,很開心,每天帶著愉快的心情到Curves運動,我也給自己訂下了一個目標:「一年要瘦10公斤,體脂率要降10%」想不到我真的做到了!

給自己一次機會,用運動更愛自己,快到Curves來找教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