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左營高鐵店/翠華

                                      翠華

我是翠華,我在Curves運動60次了。

會來Curves運動是因為女兒的邀約,在熱情的教練指導之下,有了充滿活力的運動體驗,擁有前所未有的舒暢感覺,讓運動健身不再是遙遠的距離,而是就在眼前愉悅能量氛圍中。加入Curves運動之後,讓我有了絕對持續運動的目標,不再裹足不前,不為「懶」找盡藉口當腐女,不為「胖」製造口慾墮落當腹婆,為了走更長遠的健康路願意改變全力以赴,樂當水美人與白開水共生,與運動共存。在Curves,有一群良善的天使圍繞,童顏美女、氣質美女、宅神美女等賞心悅目,激勵人生燃燒鬥志,無關病痛生活壓力苦惱,機會與命運,只要用心努力有甚麼不可以?! 相由心生轉念心境寬。

我想告訴大家,為自己而活,女人當自強愛惜自己,健康快樂少煩惱,有緣遇見這園地,福田由心耕,運動自然讓人歡笑讓人健康,有朝一日美夢成真,女人我最大,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