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光榮店/玫君

104年2月加入/總體脂重:-10.79kg/總體圍:-56cm

                                                                  %e7%8e%ab%e5%90%9b4

原本上班族的我,因為家庭因素讓我辭掉了工作,原本每天穿美美、畫美美的妝去上班的我變成重心都放在家裡,生活起居慢慢變得很鬆散,剛好兒子才出生幾個月,因為要照顧他,睡眠飲食變得不正常,更不用談運動,慢慢的身體也亮起紅燈。再加上照顧婆婆,但因生病她就這樣走了,我的心情更加受傷,我覺得自己好像要憂鬱症了,慢慢的我開始失眠、肩頸痠痛、便秘,但我又不想吃安眠藥。

所以我就喝紅酒,配上碳烤、鹹酥雞,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以此紓壓。尤其特別愛吃澱粉類,漸漸的身材開始橫向發展,但老公說沒關係,能吃就是福,反正老公愛我就好。反倒是我爸爸的朋友們,每當看到我就會說:玫君妳是怎麼了?怎麼腫成這樣?我才開始覺得自己有胖這件事!

於是我開始自己在家嚐試許多的減肥法:節食、中醫埋線、賀X芙…,都不斷的失敗,不斷的復胖…。我還是不死心,跑去學瑜珈,我的媽呀!根本是要我的命,回到家腳是抖個不停,全身痠痛,上了幾堂我就放棄了。之後選擇自己去公園走路運動,但自己走又好無聊,又放棄了。

之後我就上網找健身方法,找到了Curves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體驗後便立即加入。也就是現在我最愛的蘆洲光榮店,教練們都很熱情,很專業。從此開始了我的運動人生。

我很喜歡在Curves的舒適環境下運動,還有場上會有熱情的教練指導,並讓我知道運動的相關資訊以及正確的飲食觀念。還沒來Curves之前是一滴水都不喝的人,因為我喝水會想吐。在教練細心講解下,她建議我可以先加點檸檬慢慢去練習喝水,於是我才開始嚐試喝水。

加入的前幾個月,我幾乎每天去運動,透過每個月量身來檢視自己身體的狀況,但我發現體重沒降反而手臂越來越大,心裡想,我會不會變成金剛芭比,於是教練就請我不要擔心,並且告訴我肌肉訓練的好處以及再跟我約一對一確認姿勢是否正確。經由教練細心、耐心、用心的指導下,加上飲食的控制跟改變,我真的瘦了!!!

早餐戒掉我愛吃的水煎包、煎餃、麵線,改成以粗纖維的食物和蛋白質為主,午晚餐盡量以清淡為主,搭配運動一週一定3次,運動完確實補充蛋白質還有最重要的喝水,每天一定要喝2000C.C以上的水。就這樣,我改善了失眠、肩頸痠痛還有便秘的問題,因為這樣的改變也讓我拿到了第一張獎狀總體圍減少13.5公分。真的超級無敵開心,讓我更有信心的繼續努力。

現在在Curves越來越喜歡量身,因為會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是體脂率下降呢?還是肌肉率上升?就這樣慢慢的調整慢慢的改變,我在今年4月蘆洲光榮店滿三週年的日子得到了瘦身女王第一名的獎狀,太不可置信了,沒有想到會是自己,運動一年多都值得了!!!

這麼棒的成果跟健康是Curves蘆洲光榮店教練們給我最大的禮物,還有感謝Curves常常辦活動,也因為這次減脂比賽讓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因為自己改變很多,我周邊不少朋友也跟著我去運動,讓我運動變得更開心。

所以規律運動跟飲食控制才是最好的減肥藥。如果減肥藥有用,世界上就沒有胖子啦!所以我現在終於知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雖然我已是2個小孩的媽,職業就是家庭主婦,我不想被定義成黃臉婆,我要當”正媽”!!!教練說要幫我找回48kg的體態,所以我要繼續努力。

最後我要在這跟Curves蘆洲光榮店的教練們說”我愛妳們”讓我變健康又變美麗,我愛死妳們了!!!姐妹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