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氣溫低,我們的身體為了維持呼吸、血液循環、體溫、新陳代謝等所需的熱量,必須提高基礎代謝率生熱來維持體溫,所以冬天消耗熱量與脂肪的效率比夏天高出很多唷!!
因此,想要減重,千萬不要錯過"冬天"這個好季節。


所謂基礎代謝率(Basal Metabolic Rate,BMR)指的是一個人一天內最基本需要消耗的熱量:
BMR 高→燃脂效率高;BMR 低→燃脂效率低,此時過多的熱量便以脂肪的形態儲存在體內,體脂率及體重當然就直線上升。

冬天要好好減重:
★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的Curves肌肉有氧伸展運動是必要的,可有效提高基礎代謝率,減重效率更好。

★再者,要搭配飲食控制,冬天的低溫常讓我們胃口特別好:零食、火鍋、羊肉爐...,若不顧一切先吃再說,減重效果也會大打折扣了。
姐妹們可以高纖飲食為主,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可以增加較長時間的飽足感,也可顧及血糖控制及膽固醇、預防便秘、維持腸胃道暢通。

週一至週五規律運動及控制攝食量與內容,週末假日就可以放心享受冬天美食囉!!

冬天也要愛自己:甩肥肉、不怕身材走樣。減重效率高的好季節來臨,是不是反而有雀躍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