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適度進行「核心肌群訓練」可以針對腰痠背痛的改善與預防達到很好的效果喔!

訓練重點1:低阻力、緩慢進行

核心肌群屬於氧化型慢肌,訓練時必須留意以低阻力、緩慢的動作進行,避免在過程中因強度及速度的設定過高,身體為了保護主動關節而直接放棄挑戰,卻由附近的幾個關節做出一些不屬於它主要屬性的工作,形成「代償動作」,長久下來反而會導致疲勞性傷害。

訓練重點2:循序漸進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24_腸道保健

妳知道嗎? 我們的腸道內有百兆個腸道菌,約1%生活於小腸,其它多在大腸。

平常若偏向高糖、高油、低纖的飲食,易導致腸道菌偏向於壞菌的組合而提高身體的發炎指數當身體處於慢性發炎的狀態,影響腦內的微膠細胞(microglia)分泌發炎介質,使得神經細胞死亡,增加罹患憂鬱症的機率! 

以台灣人的飲食習慣來說,多油炸、精製食物,較缺少蔬菜水果。根據國健署分析,台灣人的腸道年齡平均比實際齡高出10~15歲,列入中度警戒的程度,國人在飲食上應該要多所節制才是保健腸道兼顧大腦健康的關鍵唷~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23_happy

「更年期」是女人必經的人生階段,身體因為雌激素減少的關係,會產生一些讓身體不適的現象。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更年期症狀程度不一,大致上會產生:停經、盜汗、熱潮紅、睡眠品質不好、記憶力衰退、代謝不好易胖難瘦、頭痛頭暈、易煩躁情緒不佳、性慾減低、肌耐力變差導致活動力更低落

而在停經後更要預防一些疾病,如:骨質快速流失而形成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三高慢性病、情緒憂鬱等。所以,「規律運動」是女性在更年期期間必須從事的活動,可減緩相關症狀,平和健康地渡過更年期

Curves訓練,每週3次/每次30分鐘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21_什麼是「核心肌群」

核心肌群包含腹部、背部等處的肌肉,是維持軀幹穩定、保護脊椎的非常重要的肌群,無論是核心肌群太弱、無力,或是腹肌與背肌力量不平衡,身體為了保持穩定就容易「亂用力」,有時候甚至連一般的走路,都可能施力不當,造成腰椎負擔,導致下背、腰部痠痛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17

  • 飲食2多3少:

多喝水、多纖維;少油、少鹽、少吃(控制攝食量)。亦可利用保健食品增加腸道益菌,維護腸道健康。

  • 運動333:

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心跳130下;並且養成「多動、勿久坐」的生活模式,可經常刺激腸胃蠕動。

  • 養成排便習慣:

正常一天的排便量約200公克,如廁頻率1天1至3次(視個人情況而定);同時也要注意排便的顏色、硬度。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種運動的方式及其成效不盡相同。在百忙中安排時間運動,不妨選擇「肌肉有氧伸展」三合一、只要30分鐘的「高效率運動」,除了促進心肺有氧、血液循環之外,肌肉量增加可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體脂肪,形成不易發胖的瘦體質,為身材及健康加分。

                                                 0316_打造肌多脂少瘦體質

為什麼「必須」擁有瘦體質呢?

  • 擁有瘦體質,在「飲食上」只要符合營養均衡及適量原則,就不用擔心因年齡增長、代謝變慢、一吃就胖的狀況,可以安心、快樂享用美食!!
  • 擁有瘦體質,體內肌多脂少,可預防因體脂率過高而引起的慢性病,如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癌症等。
  • 擁有瘦體質,身上的贅肉消失,不復胖、不鬆垮,曲線玲瓏有致的好身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 擁有瘦體質,活動力強、精神飽滿,提高讀書工作的效率、自在旅行不怕累。

當然,應該將運動視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像吃飯一樣重要,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30分鐘,並養成「多動勿久坐」的生活模式,才能維持瘦體質,成為「肌瘦」美女喔!!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徐匯店/靜琪

運動時間:105.5~106.3/體重:-1.5kg/體脂率:-2.7%/體脂重:-2kg/肌肉量:+1.4%

                                                    靜琪

2016年5月經由朋友的介紹和建議,我參加了可爾姿會員並加入運動的行列。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經常腰痠背痛嗎? 有沒有發現哪些小習慣會導致腰痠背痛?

女性先天脂肪較多,比起男性更容易產生痠痛不適,但女性往往過於重視「體重」而忽略「體脂」。據統計,台灣女性隱藏性肥胖比例高,即便BMI值及體重正常,平均每3位看起來不胖的女生,就有1人體脂肪率偏高。

                                             0314_長期腰痠背痛 原因大檢測

生活在忙碌的現代,我們經常以不對的姿勢長時間久坐久站,平時又缺乏運動,沒有足夠的肌肉支撐身體重量,很容易引起下背痛、腰痠、下肢水腫等症狀,且隨著年齡增長,肌肉量更會逐漸遞減。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