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西門漢中店/俐均 運動時間:2年4個月 (運動465次)/體重:-10kg/體脂率:-7.5%/體脂重:-7.8kg/肌肉量:+2.2%/總體圍:-29cm

                  俐均

大家好!我是俐均,早期的時候,皮膚過敏的問題一直都存在,始終無法得到根本的改善,去皮膚科看醫生拿藥,

雖然服用過後會好些,但一下子又恢復了;常常下班後都疲憊的不想動,

新陳代謝指標也不理想,後來慢慢了解到,能改善體質最根本的方式就是運動!

2017年經過西門漢中店的Curves可爾姿時,巧遇正在發放DM的教練,而我也留下了連絡方式,謝謝教練在電話中的熱情邀約,這是我進入到可爾姿的關鍵;

一開始在可爾姿運動時,體態及腰酸背痛都往好的方向改善,在訓練了一小段時間後,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原本的皮膚過敏問題竟不藥而癒,完全不需要塗抹或服用藥物,原本擔心的新陳代謝問題,也大幅改善;很謝謝小柚教練,建議我規劃自己的飲食計畫,使我的身體指標又往更健康的方向前進,目前也還是堅持著紀錄飲食營養日記,想想只是利用上班前的小空檔來運動,但所獲得的,已超乎我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