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台中崇德店/駖崴 運動時間:3年8個月 (運動1009次)/體重:-9.2kg/體脂率:-3.7%/體脂重:-6.14 kg/肌肉量:+1.5%/總體圍:-28cm

                                      黔崴

當我在Curves入會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永不放棄”!

 當104年5月我加入Curves會員的那天起,我就告訴自己要開始運動了,不管喜歡與否累與不累,我都得一步一步地邁向健康、活力、自信與美麗,並且永不放棄。

 對不了解Curves的人而言它可能只是一般的健身中心,充其量只是它是全女性的,年輕時的我有進健身房運動的經驗,也有從事戶外運動的經驗,走進curves後我只能說「沒有任何一種運動方式能跟它相比,請你進來體驗它的好」快樂的氛圍、有趣的遊戲、精密設計的油壓式運動器材、熱誠的教練群、固定的量身與進階運動……再再的說明了它吸引人之處。

 來到curves運動後,看著體重體圍體脂肪每一個數字漸漸變少和肌肉量逐漸增加,再加上遠離了困擾我多時的更年期障礙與膝蓋疼痛的毛病,走起路來抬頭挺胸健步如飛新陳代謝變得更好,每個親朋好友見到我第一句話絕對是說:哇!你變瘦了!。唉!辛苦是有代價的,你的付出絕對值得。

 在curves三年多了,文末我引用三毛所寫文章的一個小段”運動與不運動的人,隔一天看沒有任何區別,隔一個月看差異甚微,隔一年看差距明顯但也似乎沒有實質區別,隔五年看的時候就是身體和精神狀態上的巨大差別,等到十年之後在看,也許就是兩種不同的人生了”與大家共勉之!並請陪著我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