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燕珍 運動時間:2年2個月/體重:-14.2 kg/體脂率:-4.9 %/體脂重:-10.01 kg/肌肉量:+2.6 %/總體圍:-59.5cm

                        燕珍

40幾歲的我一直是個美食愛好者、又不愛運動,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一位超級大媽,最糟糕的是喜歡趴趴走旅遊的我發現我的膝蓋開始隱隱作痛,不要說爬樓梯會喘、連走路時,朋友都說妳怎麼喘成這樣,常常那邊痠、這邊痠的,想說這樣下去不行,都沒體力走了怎麼四處旅遊呢? 

這樣不運動不行,開始尋找自己可以做的運動,因為我光快走都很累了要做什麼呢? 想說健身房不是都會很累嗎,聽朋友說第一次回來躺3天不想動,想著凡事起頭難,就給它累個幾次,鼓起勇氣去體驗了Curves,做了以後我發現沒我想像中的累呢!而且只要短短的30分鐘呢 !不用一小時跑步機之類的,我發現我找到適合我的運動而且我可以堅持下去,就這樣不運動的我開始了運動之路 而且我的內臟脂肪很高有脂肪肝的危險,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我努力依教練的建議改變飲食規律運動、多喝水、睡眠等等的生活習慣一起調整! 

真的很開心我的身體年齡年輕不少,內臟脂肪也降不少,相信我繼續持續下次我應該能跑步了,所以別說「我連喝水都會胖」、「我是骨架大」、「家族遺傳肥胖體質啦!」千錯萬錯都是天生的錯!「任何事都要投資,尤其是身體,沒有不勞而獲。」大家共同朝目標努力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