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林口長庚店/昭光 (運動時間:3年)

(多才多藝的昭光是台灣知名畫家,鍾情於水墨畫,且畫作融合過去所學之西方素描、水彩、油畫等技法,突破傳統水墨畫的觀點,擁有獨樹一格的風采。)

                                        1220

「當我走在淒清的路上,天空正飄著濛濛細雨,在這寂寞暗淡的暮色裡,想起……」

此刻我正迎著晚風細雨,走在前往Curves的路上,雖然是一段不算短的距離,並不覺得苦或累,腦海中迴盪著齊豫的「走在雨中」思緒也回到三年前的某一天……

在女兒的介紹及熱切鼓勵下,我走進了Curves,清爽光亮的環境教練洪亮的聲音給了我良好的第一印象,在教練熱心解說中,環顧四周清一色女性,在環狀器材輪流運動、休息調整體力在教練熱心指導下,我體驗了器材,一天工作後的僵硬及疲憊竟一掃而空,輕鬆的肌肉不斷呼喚著我:「立刻簽約投入這個美好的運動大家庭」

想著想著,已經到了Curves,一上樓就聽到音樂和著教練的聲音,是如此親切又熟悉就這樣瞬間已經三年了!回家時,感覺腳步更輕快,肌肉更有力,脂肪好像也少了,只可惜我經常忙到晚上而無法每天運動,這是我必須克服的難題,一定要努力運動讓自己更年輕更有活力!

—-

孟昭光 生平

為孟子71代後裔,祖父孟繼鼎,字震侯,祖籍山東章丘,世居天津,五四運動時期曾任《泰唔士報》漢文部經理,1920年9月15日與周恩來、馬千里共創《新民意報》,並由周恩來總理書寫三尺長之匾額於報社大門。

1920年9月20日孟君震侯與馬千里、時子周、夏琴西、馬駿等人因日本浪人事件,被捕入獄,與前來救援的周恩來、于方舟、郭隆真、張若茗等人同時關入大牢,兄弟們在獄中歲月結下了濃濃的革命情感。

父親孟廣元在年少時參加抗日戰爭,屢建嘉功。後在台服務警界,破案無數,多才多藝,一表人才,可惜與祖父同樣英年早逝,真是天妒英才。

或許是家學淵源,或許是基因遺傳,昭光自幼便與眾不同,洋溢著不同氣質與才華,舉凡書法、作文、演說、朗讀、繪畫等比賽,無不抱得獎牌為校爭光。唱歌、舞蹈等表演及校外活動,使得昭光成為師長眼中的「校寶」寵兒。

藝術科系畢業後,成長使昭光深覺「十藝九不成」之道理,義無反顧地投身繪畫,游於水墨,本以為自此便與其他才藝絕緣,孰料藝術相通,自幼所習之十八般武藝隨著成長歷練,消化貫通於作品中,油畫、水彩、素描的學院訓練,使昭光不自覺將西方技法、理念融於水墨,打破了中國化傳統色彩、光影、布局、空間感,將書法線條如音樂般舞動跳躍於具象與意象、寫實與抽象之間,不但建立了昭光畫作的獨特風格,更賦予中國水墨畫21世紀新生命。

昭光常說:「要感動別人以前,先得感動自己。每件作品都是自己的舞台,伴隨畫中每個角色盡情狂舞之後,到台下欣賞檢討……於是靈感乍現,又是另一番狂舞的開始……繪畫乙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像呼吸、像心跳……我已畫中無歲月!」

無悔的創作,無數的展出,昭光作品與多少人心靈共振中,獲得廣大肯定,然而雙子座的個性永遠在變化中得到快樂,永遠在戰勝昨日的自己終獲得進步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