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人體重相同,卻胖瘦大不同?

同樣的公斤數,肌肉比脂肪重,但脂肪的「體積」則是肌肉的4~5倍。所以:兩個同樣體重的人,會因為肌肉量、脂肪率不同,而使身體內外在呈現不同的狀況,如下圖:

                                     0706-2

肌肉量增加體重卻短暫上升,崩潰嗎?

當我們從事肌肉訓練以增加肌肉量,足夠的肌肉,會提高基礎代謝,燃燒體脂肪。努力運動,量身時肌肉比率上升,體重卻不減反增?請不用感到崩潰,這可是好現象喔,只要再繼續努力,之後體重下降的數字會比妳預期的好,因為,此時增加的是燃脂利器「肌肉」。

肌肉原本就比脂肪重,當我們的肌肉持續增加時,會大大提高燃脂效率,降低體脂,最後體重也會跟著下降,此時,減少的則是到到地地的「脂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