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玉婷

運動時間:一年5個月/體重:-8.4kg/體脂重:-4.99kg/總尺寸:-39.5cm

                                                                              玉婷

沒想到我也有分享瘦身心得的一天! 記得以前運動時看著Curves的會員分享,我都覺得自己不可能寫分享文,因為我總認為自己其實也不是特胖,效果應該不驚人。直到前陣子教練跟我一起回顧剛開始運動時的成績,我整個大驚!!! 之後翻到舊照片,我才從自己的幻想中清醒,原來我以前真的…很胖!

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微微肉,穿寬鬆的衣服、拍照再抓個角度就好。看了過去的照片我才知道多可怕,還好我瘦了! 不然身為婚禮主持人的我,大概每一套主持服都要量身訂做吧!!!

我有在經營美食部落格,因此時常假借工作名義一直吃又懶得動,直到身邊的人都說我胖,而且站上體重機看到59.8KG! 讓我決定要上健身房。但,我是個懶惰鬼,又有偶像包袱,不喜歡在有帥哥的地方運動,所以找了很久,終於找到Curves,不但只要30分鐘,還是專屬女性的健身房!

我在2015年底進入Curves。記得剛開始的三個月,我的成績都越來越差,讓我很挫折 —明明吃得少,還越來越胖,被身邊的人說我白花錢,氣得我都懷疑是不是環狀運動沒有用!

後來,在教練建議下我再次調整飲食,戒掉宵夜、減少米食量 —以前可能吃兩碗飯,現在吃完第一碗還想吃的話,我會直接吃青菜取代第二碗飯。沒想到這樣下來,我開始瘦了! 這才發現我以前雖然少吃,但都是吃餅乾、泡麵等,感覺分量很少,但熱量很可怕的食物,而且攝取的東西不對,肌肉也不會增加。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沒有辦法每週都達到三次運動,所以我會強迫自己吃飽飯後站30分鐘,或者睡前做個深蹲,維持「多動」的習慣。

慢慢瘦下來以後,我習慣了這樣的飲食,只要時間許可,我都會在運動完吃水煮便當、喝豆漿;能不吃宵夜就不吃;少喝冰的,並且每天喝2000CC的水增加代謝。感受最深的除了我的體態,我覺得感冒頻率也下降了!!! 下個目標是改善過敏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比起以前都沒有運動時的自己,現在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很謝謝Curves的教練,如果不是他們一直鼓勵我、灌輸我正確知識,運動習慣真的很難培養,現在我會繼續努力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