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桃園藝文店/佳慧  (運動:1600次)

                                  %e4%bd%b3%e6%85%a7a

 

剛告訴家兒子我今天運動1600次耶!兒子跟我說~媽咪要不要去分享一下感想呢?

恩…我想想~我就寫了手稿拿著麥克風站在這裡,因為我想激勵在場運動的姊妹~

我覺得運動就像吃飯一樣,每天都要吃(這是我的招牌名言),而Curves的教練就像營養師,每個月為我們設計營養又健康的餐點(每月運動計畫)讓我6年如一日,每天都有營養豐富的養分,(教練團隊的用心就是我們的養分)

                                                        %e4%bd%b3%e6%85%a73

前兩天看到我家中牆上有張1300次的獎狀,上頭是2015.10.15,也就是一年一個月我進帳了300次,我預計2018年5月將邁向2000次運動。雖然我不是台灣curves運動次數最多的,但是我一定要把桃園運動次數最多的紀錄保持留在桃園藝文店!

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超過台灣curves第一家店運動最久的那位姊妹~(教練也相信你一定可以)

很多姊妹常常喜歡跟我聊天~~

今天早上有位姊妹說:「哇!佳慧妳1000次的時候我400次,如今妳1600次,我才500多次」,我告訴他:「沒關係~只要我們一直努力前進….」

我編號是0008號,我們的藝文店0001號靜華姐也告訴我「怎麼辦我編號1號現在才800多次,你0008號已經來到1600次運動數!!!」

我也告訴她「沒關係,只要我們一直都在,就是勝利者!最重要的是我們一直都還在藝文店,只要藝文店還在這裡我們就會一直在這裡~運動次數的累計不停在自我超越」。

最後~我想勉勵也想讓我帶領藝文店姊妹們一起在Curves運動,只要我們一直都在這,共勉之!!

%e4%bd%b3%e6%85%a75

我的目標:

凍齡→逆齡(運動搭配乳清不可少)

%e4%bd%b3%e6%85%a76除了健康、快樂之外,更激勵我的是,周遭的朋友因我而健康、快樂~在curves這很棒的環境裡讓女性可以健康可以感受很多正向能量也能感染我的家人朋友。

教練的話:

教練覺得感動,感謝佳慧還有很多姊妹們的支持愛護~讓教練對於我們的工作環境擁有更多積極正向的能量~再去創造跟維持一個單純有效的運動環境,讓我們的會員在教練的陪伴激勵指導之下能有個健康的身心靈去享受妳的人生~感謝的不僅是佳慧還有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妳好,我們就會好!不只是運動次數的累計,每次的汗水,肌肉刺激都是都是增強自己的身體~運動好處多多不可或缺的肌肉才是讓妳身體年輕健康的的關鍵!

 

%e4%bd%b3%e6%85%a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