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省時有效又安全的運動,對忙碌的婦女朋友非常重要

                                                                                選擇省時有效又安全的運動,對忙碌的婦女朋友非常重要

想運動,為何一再拖延呢? 「忙碌」可能是主要的理由。理解現代的女性朋友身兼數職,生活中總有忙不完的事情,很令人疼惜。

小編在兩個月前有幾次在早上九點多到醫院探望生病的朋友,真實的醫院情況是:「每次都超多人」,像早上的市場一樣「熱鬧」,有生病的人、探病的人、照顧病人的人、醫護人員,走來走去、絡驛不絕….。

生病是不得已的事,但若能「加強」而不是「消磨」身體機能與免疫能力,便可以減少本身生病與親友為了照顧、探視而上醫院的時間。畢竟,寧願花時間上健身房,也不願花時間上醫院啊!!

                                                     使用「行事曆」是養成運動習慣的好方法

使用「行事曆」是養成運動習慣的好方法

若理解「運動」這件事對自己有多麼重要,生活中「對事情的排序」就得好好審視一番。
●提供2個「解決拖延」的好方法:
(1) 在手機或NB裡建立一個「行事曆」,先將每週3次的「運動」排進去。若當週很忙,至少排2次。平均分配在週間是比較好的方式,而非擠在週末狂運動,反而容易運動過度而受傷。
(2) 和個性積極的朋友互相提醒、一起運動。

Curves女性運動專屬的品牌,提供30分鐘可同時做到肌肉、有氧與伸展運動,維持每週運動3次,增肌減脂,不僅雕塑好身材,對促進身體循環、提升免疫力、預防骨鬆、增強肌力、釋放壓力…均可達成很不錯的成果,更棒的是,有教練指導、也會提供正確知識,很多學員來到Curves 運動,同時吸收很多觀念,對維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大有助益。很適合忙碌的女性朋友養成運動習慣。

將Curves運動變成您生活中的一部份,知道「再忙,也要運動」,如果妳的生活「非忙不可」,那麼,把「運動」排在第一要務時,無論是「身」「心」均會更有能力忙碌,畢竟,一部機器要更有效率產出,是一定要上油與保養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